© 藍晚
Powered by LOFTER

日常三十题

日常三十题,来源题库。

后边有标注是否交往或者特殊设定哈。

(那个擦边啊,我真的不会写车也没发过草,lof据说屏蔽机制很emmm不过这样应该没关系吧???)

4.橱窗里(未)


“喔うらさん快看!!!那个指环好好看啊要不要买要不要买!!”

在店员小哥复杂的眼神里うらた一把拖走了还在嚷嚷的人。

“笨蛋…买什么买,那是情侣款。”



5.灵魂互换的一天(未)


“我不要这样。”うらた用可怜巴巴的眼神和近似撒娇的语气看着坂田。

“闭嘴啊吵死了你。”坂田冷漠无情地回道。


“等一下我怎么感觉うらさん那啥好像比我小…”


【我已经很隐晦了换这家伙估计就真的说出来了草】


6.机会错失(已)


坂田想要扑上去的时候被うらた拉了灯。


9.停电了(未)


“为什么会在玩恐怖游戏的时候停电。”うらた的吐槽里带着一点难免的恐慌和颤抖。

刚刚还抱着うらた的胳膊少女式尖叫的坂田这时突然给了他一个轻轻的但是很令人安心的怀抱。

“我在呢。不怕了吧?我都不怕的哦。”

“…嗯。”不能抱回去,绝对不能,太奇怪了。うらた这样制止自己。

还是轻轻抚上了对方的背,就好像什么都没发生过那样自然。


10.你为什么会对我家这么熟悉(已,未公开)


“まふ你们先坐,我去端水果来哦。”うらた亲切地招呼友人坐下。

まふまふ和天月面面相觑。

“不,这不是さかた家吗……”


12.褪色的衬衫(待确认)


坂田用尽全身力气去亲吻那颗从衬衫上分离下来的纽扣,就好像用双手去抚摸墓碑上一个名字的痛楚。



13.鬼屋求婚


うらた认为,人生当中还是不要经历被一群鬼起哄“嫁给他”这样的事比较好,更令人心酸的是里面还掺了个已然恋爱中的哨子精。


面前这个家伙现在本来应该是很帅气的样子吧,不过你能不能把下巴上那个手电筒撤了。


15.把灯关了(你猜)

问:这种程度不会被lof屏蔽吧?



“等下,你轻点…嗯……”


这架势根本就不是想让自己轻点。さかた在一个深吻结束后满意地看见うらた的唇染上一点湿红,感受了一下うらた按着自己肩膀的力度,觉得吻的力度可以再大一点吻得再深一点。他喉结动了动,重新亲回去。


把他摁到床上加深那个吻的时候坂田感觉自己还是收了力道的,不想身下的人还是发出了被亲得迷迷糊糊很难耐的声音。平时有点严肃的人此时像小动物一样缠绕着他的脖颈,就算“让他轻点”也还是顺从地接受这个湿润而绵长的纠缠。


“很难受吗,うらさん。”离得近了,坂田俯下身低头蹭上了うらた的颈侧。他好闻的洗发水味道有点温暖有点暧昧,顺着他说出的话一下子消除了うらた本能的拒绝。


“放松啊うらさん。我要开始了哦?没关系吗?”


每次都要先确认一遍,听到含含糊糊的应答之后就会温柔地笑,本来是像只狗狗一样温顺的。


うらた感觉自己胸腔里叫嚣的幸福和喜欢要溢出来了。他紧了紧抱着对方的双臂,决定不把他接下来的动作计入对这个人的综合考核。


“嗯。”


你倒是真的像你说的那样轻点啊。うらた这样想,没注意到对方从来没有对这件事作出应答。


什么时候答应过你要温柔了。


18.触不到的恋人(未)


“我觉得这个里面的你比本人还要傻。”

うらた无视了对方“怎么这样”的眼神,一边攻略那个乙女游戏里的角色。


21.失物冒领(已)


“不好意思,这家伙给你们添麻烦了,我这就把他拎走。”

坂田被罚跪了搓衣板。


24.老电影


坂田就这样在电视机前坐了两个多小时守着一部电影,面无表情地看着电影的结局里两个人浪漫而深情地接吻。

他拿起遥控器,一把关掉了电视。

客厅没开灯,他在昏昏沉沉的黑暗里流泪。



25.危机(已)


“当别人看着我的时候,他们看不到我的爱意在蔓延。”



26.好久不见(我也不知道是啥状态)


坂田匆匆忙忙赶上了火车的最后一班。

熟悉的感觉就好像在昨天一样触手可及,温暖到他握紧了提包的金属袋也不觉得那是冷的,就算是冷的也好好感受了用皮肤的温度烫过了呀。他看着窗外驶过的飞起来的荒芜的另一条铁轨,看着梦里的一幕幕推过去刮掉那些场景,尽力让自己的视线不要太模糊,但是还是忍不住掏出手机看着半小时前的短信界面。


这次,不要再当成陌生人了吧?我都这么努力了。


27.穷极一生


“うらたさん是不是一辈子也长不高了啊…?”

まふまふ压低了声音颤抖着向坂田询问。



28.胆小鬼(未)


うらた发了个帖子,“兄弟出柜了怎么办?”

看着毫无帮助意愿的每层楼的祝福,うらた把手机扔到一边,用被子盖住了自己通红的脸。



30.真心话大冒险(已)


“再玩一次吧?像以前一样。”

うらた知道自己在对谁说话,即使这个屋子里已经少了一个人的身影。


“还不回来吗?不要小孩子气啊。”




我不想学习。(瘫)


评论 ( 5 )
热度 ( 84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